十一月随记

时间的循环总是在秋冬格外明显

夜晚开始发红

眼泪开始充盈

喉咙里争先恐后长出细密的羽毛

汽车穿过大脑没有穹顶的隧道

在三个呼吸后

从地底传来无数重回响

冲破所有明晰与不明晰


混沌的雾气里浮着十一月的太阳

我的视网膜上长出了八月的纱帐


没有了教资的压迫

回流的时间堆积起来隐隐有烂掉的气味

干脆开始放任自己沉迷于声音和画面

姣丽的脸庞配浓妆 

我看着屏幕上的少年们心虚地感叹

年轻真好


走出奥梅拉斯的人会回来吗

辛克莱或许是德米安的导师吗

杂乱地读书胡乱地思考

在不断抽离和回归的过程中好像同时活在好几个平行世界

生命的多样性一下子增加了

等第二天醒来又痛骂自己的天真

感觉大脑贫瘠得快死掉了


所有大衣都在最冷的时候送去干洗了 

室友说 你不是零下光脚汉吗有好怕的什么

我不说话 紧了紧衣袖

把今天绕了九十九圈松松地系在手腕上

只垂下一段晃荡的明天的预告


一十月总结

READING:5
MOVIE:2
十一月爱读

《德米安:彷徨少年时》(我爱黑塞)

十一月电影

《毒液》(别说了,绝美爱情,喜欢漫画里的宗教意味)

十一月音乐家:

sik-k (fire无限循环)、stray kids、金南俊(我和哲学的连接点)
十一月爱用

牧羊少年(写了香评)、名创的佛手柑香烛(就很温暖)

十一月印象最深的事:

下雨天去配眼镜做错了两次车,在没有导航的情况下坚强地找到了路,虽然还在迷路但是我长大了。

自媒体写作课老师像个杠精,在课上把人杠哭了,不尊重学生的感受,生气。


十一月完全没有实感,在雨雾里莫名其妙地就流走了,明明是想做些什么来着的……哦对了,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去配了眼镜和看了电影,独孤等级提升了,但我很喜欢。

十一月的我没有灵魂,但没关系,即使我不是我,我也能找到爱自己的方式,然后拯救自己。

期待圣诞节。


评论
热度 ( 2 )

© 蘑菇开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