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二】好心情 坏心情

【范二】坏心情好心情

超甜小甜饼一枚

单向性转预警

 根据今天真实事件改编,艺术源于生活啊,希望大家看得开心嘻嘻

-----------------------------------------------------------

星期六在寝室瘫了一天的王嘉怡在收到两个快递短信后终于打算下楼了,顺便去食堂吃个晚饭,最近食堂好像换师傅了,出了好多新的菜品,还有芝士饼!真是为食堂新师傅爆灯啊!

作为一个对自己形象非常重视的硬妹(软妹),王嘉怡决不允许自己一身杰尼龟睡衣出去见人。磨蹭了好一阵子换上紧身黑色牛仔裤,黑色短款小高领卫衣,oversize的牛仔外套,一双增高的帆布鞋,王嘉怡在镜子前满意地点了点头:“虽然我眼睛大脸可爱但这么一打扮还是一个酷盖~”

“少在那边自恋了,快下去吧,给我带份炒米线,要微辣!要!微!辣!”

“知道了啦,朴珍妮就你屁事多。”

 

下了五楼后,满心满眼都是芝士饼的王嘉怡习惯性的摸了摸上衣口袋……!!!饭卡呢?!!!!!!!!

QAQ不是吧!!!!!!!!我的饭卡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丢了吧,一定是丢了,呜呜呜呜,我想去食堂吃饭啊……

没办法只能转移目标,王嘉怡狠心转进了一家麻辣烫店,反正可以加芝士片,凑合一下吧。然而并不能凑合,芝士片买完了……还有,明明跟老板说了不要辣不要辣这汤上面浮着的红油是什么……

少女含着委屈的眼泪颤颤巍巍地吃完了麻辣烫,心情突然就不美好了,果然周末就应该待在寝室吧。只是想到新买的鞋子和choker已经到了才稍微有些期待起来。

 

赶在19:00前在y通快递拿到了鞋子,幸好背了书包出来,不然拿着个鞋盒再绕到小吃街后面的s通拿快递太傻了,硬妹(软妹)决不能这么做。但是,为什么塞不进去?!王嘉怡一边走一边低头往牛仔包里死命塞鞋盒,尴尬的是塞是塞进了,拉链拉不上……

王嘉怡今天非常不开心了。


拎着鞋盒气鼓鼓往s通走去的王嘉怡觉得自己一点也不酷了,冷漠地提前拿出手机看快递编号,却意外地发现QQ消息栏出现了一个难得的头像,惊得她差点把鞋盒甩出去。

林在范学长?!!!!!人称“舞蹈社的脸”超级chic又sexy的唱歌也超级好听的林在范学长?!!!主!动!联!系!我!了?!

王嘉怡是不会承认自己是因为在社团招新时应该不小心听到该学长的歌声就毫不犹豫报名,却只敢在训练的时候偷看林在范的事实的。

18:36

“我看到你了”

“你是不是在拿快递”

哈?!林在范学长也在吗?!还好今天打扮过才出门了,不然丢脸丢大了!按捺住内心的激动狂喜和困惑,王嘉怡故作镇定地光速回复:

18:40

“嗯”

“我没看到你啊/笑哭/”

回复完毕立即锁屏,像扔炸弹一样把手机扔进口袋。

“叮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回了回了,会说什么呢?

“我在过桥米线里看你过来又过去/托脸/”

嗯?怎么感觉有点萌萌的?

“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你没看到我试图把一双鞋塞进书包的蠢样/小纠结/”

 

“哎,后面的同学报一下编号!”

“哦哦哦好,66312。”

“名字。”

“王硬妹。”

“……”

“是不是代领啊,报一下手机号”

“……xxxxxxxxxxx”

在老板怪异的注视下王嘉怡终于拿到了快递,什么嘛叫这个名字很奇怪吗!一边嘟嘟囔囔一边却第一时间掏出手机,啊…没回。也是,林在范学长那么忙,为了艺术节社团活动也两周没露面了,好久没见到他了啊,一定有很多人找他吧,没看到我的回复也是正常的。虽然这么安慰着自己,失望的情绪还是抑制不住地往外冒,王嘉怡感觉自己快要被这种情绪淹死了。

过山车一样的心情,今天,果然还是坏心情吧。

无力地拖着脚步往寝室走,突然“叮咚”一声。

!!!!!!

“看到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蠢死了,丢人!怎么办,林在范学长一定觉得我超傻的,我的形象怎么办QAQ

“叮咚!”

“小姑娘漂亮了”

……

我是谁?我是天上的烟花吗?王嘉怡不敢相信地看着那六个字,像被施了定身咒一样站在原地。一阵风吹过,寝室后门旁的樱花树洒下片片花瓣,其中有一片轻巧地落在王嘉怡乌亮的头发上,那么粉嫩,就像少女的脸颊和耳朵一样,在初春还有些冻人的风中散发着红彤彤的光晕。

或许,今天是好心情。

 

“回来啦,怎么去了那么久?我的炒米线呢?”

“小姑娘漂亮了……”

“嘀嘀咕咕说啥呢?我的炒米线呢?!!你又忘啦?!王嘉怡我要杀了你啊啊啊!!!!!”

“小姑娘漂亮了……”

“不用解释,这不是第——”

“小!姑!娘!漂!亮!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魔怔了?”

“珍妮啊,小姑娘漂亮了~”

“喂你干嘛,喂,喂,别过来啊!!!!!!!”

-----------------------------------------------------------

丢了饭卡真的超级难过啊

嘉怡美美的然而我的饭卡头像真的是噩梦QAQ

虽然和学长聊天很开心

但是饭卡丢了好心累 啊 不能为食堂爆灯了呢

评论 ( 4 )
热度 ( 15 )

© 蘑菇开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