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一点总结


三月总结

READING:9
MOVIE:2
三月爱读

《一九八四》(迄今看过的最恐怖的书,政治是魔鬼)

《24个比利》(当悲伤太多的时候一个人已经无法承受那就把煎熬分开来接受,最后可以说是痛哭了)

《人间失格》(里关于反义词的讨论真的很有深意,花的反义词是女人,罪的反义词是罚,说到这个我已经认同了吧。看一遍不够应该还会细读几遍,人间不值得啊)
三月电影

《三块广告牌》(可能是年度电影吧,依旧痛哭,以及愤怒达到极点的哭)
三月音乐家:

禹元宰(诗人)、hyukoh(我爱吴赫)、金延宇、lauv、epikhigh(诗人)
三月爱用

QQ音乐(哈哈哈我也没想到)、AHC的水、李先生花园
三月印象最深的场景

大概是26号月亮下燃烧的飞鸟、28号傍晚橙蓝渐变的天空下十几个青春满溢的红色足球少年和他们白发丛生的教练站在一起的样子

三月印象最深的事

听老师讲庄子《秋水》的时候难以抑制地流泪了,大概是为道家的气概所慑吧。

开学第一个月似乎还是没能集中精神,功课上依旧爱憎分明,书看得不多随笔也没写几篇,老福特更得慢慢慢慢慢慢慢慢吞吞,倒是找到不少好的音乐(啊没有音乐我可能一天都活不下去吧),依旧沉迷zqsg追星,眼泪可能会缺席但从来不会缺席,因此是湿润的三月啊。

春信不至夜莺不来,但不要紧的,独自生活,也能不失哲学。

我们都这样活着不是吗。

评论
热度 ( 1 )

© 蘑菇开花 | Powered by LOFTER